16 11 月, 2022

讓家中一年四季都保持清新的簡單技巧

確保家中一直保持良好的外觀是一項永無止境的工程。如果你的家一直都處於雜亂無章的狀態,或者看起來已經很久都沒有維護,這甚至看起來會令人生畏。只要為家居進行深層清潔,然後遵循這三個簡單的小提示就可以使你的家全年都保持清新。

添加一些綠色植物

植物可以為我們的家增添活力和具平靜的效果。植物讓我們與大自然聯繫起來,並隨著時間的推移改善我們的情緒和心理健康。你知道嗎?植物和綠色有助於減輕壓力,提高情緒、生產力和注意力。

在家中添加一些植物更是可以從幾個方面改善室內空氣的質量。植物可以捕捉室內的污染物,並將其轉化為儲存的能量。如果你覺得很冒險,你可以嘗試種植一些草藥或蔬菜,等待成熟就可以收割和食用。然而,如果你對種植沒有經驗,可以嘗試種一些低維護的植物,如蘆薈、美鐵芋、仙人掌和多肉植物,與大多數植物相比,它們只需最少的照顧和關注。

為家帶來香氣和溫暖

讓家看起來更清新的其中一種方法是消除所有雜亂和怪異的氣味,帶來清新的空氣。 氣味可以告訴我們很多關於一個人的信息,所以你應該保持家中零氣味。如果你喜歡香味,可以在家中擺放香薰擴散器或香氛蠟燭。 使用茶樹、桉樹和薰衣草等香薰油有助於改善過敏或壓力水平。

如果你生活在潮濕的氣候中,那麼處理空氣中的水分十分重要。 其中一種解決方法是購買一台高效能的除濕機,保持空氣流通,清除陳舊的空氣氣味,將新鮮空氣帶到家中。

定期清潔、清理和整理東西

阻止自己養成把家裡弄得一團糟的習慣。如果你有孩子,最好教他們如何清理事後留下的玩具或食物。你也應該在飯後洗碗,避免臟碗堆積在水槽中。在一天結束的時侯,建議快速清理最常使用的區域或看到堆積的物品的區域。這個清理的動作有助減少每周清潔的工作量,減少灰塵堆積。

你還應該每個月整理食品櫃和冰箱等區域,清理那些已過期的食品,這樣你就可以在需要時為其他物品騰出空間。至於你的衣櫃,你也應該考慮每兩個月整理一次,為新物品騰出空間。你也可以考慮把那些幾乎不用的衣服捐給需要的人。

然而,如果你需要額外的空間來儲存物品,如季節性服裝,節日裝飾品,甚至是幾乎不使用的大型家庭用品/傢俱,你可以將它們儲存在e-多迷你倉。把東西放在迷你倉裡,為家人騰出更多居家生活空間,使家居生活更享受。

e-多迷你倉提供長期和短期的儲存服務,適合你的家庭、家人和企業各方面的需求。你可以隨時隨地到你的迷你倉提取和儲存物品。立即致電3974 6000聯繫我們,我們友好的客戶服務顧問將很樂意為你提供幫助。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