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3 月, 2020

在香港選擇迷你倉的4個小技巧

生活在人口超過750萬,空間匱乏的香港,擁有更大空間或面積更大的家居似乎是一件困難的事。為了解決空間缺乏的問題,許多人都會選擇租用迷你倉來儲存物品,釋放家居和辦公室的空間。但香港有十多間迷你倉公司,你應如何選擇哪?

選擇迷你倉公司的時候,你可以參考以下4個小技巧。

1.選擇安全可靠的迷你倉公司

 

作為亞洲為數不多主要的迷你倉公司品牌之一,e多迷你倉在業內有超過13年以上的經驗。 如今,我們在香港擁有兩間迷你倉分店,在全亞洲擁有50多間分店。

e多迷你倉連續第三年榮獲“新加坡第一迷你倉品牌”。 全賴獲得忠實客戶以及員工的大力支持,這項成就才得以實現。

2.選擇你的首選迷你倉設施

在這個快速轉變的電字化時代,先進的技術從根本上改變了客戶體驗,增加了機遇。

如今,客戶可以通過各種線上和線下平台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進行溝通。 除了直接致電3974 6000與我們聯繫外,客戶還可以使用Whatsapp短信或我們網站上的實時聊天功能與我們聯繫。如果客戶已了解儲存需求,你們可以簡單填寫表格以獲得快速報價。客戶也可以利用社交媒體平台直接在Facebook向我們直接發送消息以了解存儲設施或獲得報價。

3.評估存儲設施是否能滿足你的需求

多年來,公司已在西環和紅磡開始兩間迷你倉分店以滿足日益增長的存儲需求。

個人和企業存儲

e多迷你倉提供多種高度安全的存儲解決方案。 除了個人存儲之外,企業所有者也可以找到一種經濟實惠且方便的方式來存儲企業庫存。我們提供6到500平方尺的存儲空間,租用期從兩周起。 客戶可以隨時增加或縮小存儲空間。

商務儲存倉

租用倉庫的價格是每平方尺20元,客戶可以通過租用倉庫以低成本擁有更多儲存空間。我們在紅磡的倉庫可以滿足從150平方尺到3600平英尺不等的存儲需求。只需讓我們知道你的業務需要多少存儲空間,我們就會為你分配相應的空間。 立即與我們聯繫以了解更多信息!

4.確保有有效的售後服務

與香港許多無人值守的自助迷你倉公司不同,我們的團隊逢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10點至晚上7點都在迷你倉工作以回答客戶的任何疑問。 無需事先預約。

從指導用戶選擇儲存空間到推薦理想的存儲方案,e多迷你倉致力於令客戶獲得滿意的服務。

如果你對e多迷你倉的儲存方案感興趣,請隨時致電3974 6000以了解更多信息,或直接訪問我們的迷你倉向員工查詢。

 

對於我們現在、過去和將來的所有客戶,感謝你選擇並信任e多迷你倉作為你首選的迷你倉品牌。 我們期待與你分享獨特的e多迷你倉儲存體驗!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