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7 月, 2022

商業技巧小貼士101: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助存儲空間來存放存貨

當企業需要安全的空間來存放庫存時,迷你倉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案。當你找到了合適的迷你倉時,下一步就是想辦法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自助存儲空間! 今天就試試以下四個想法吧。

1. 在迷你倉擺放貨架,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迷你倉的空間

我們都知道迷你倉基於存儲空間的面積(平方英尺)而有不同收費。如果你想降低啟動運營成本,就要想辦法最大化你的存儲空間,在迷你倉存儲更多的物品。

其中一個方法是利用迷你倉的垂直空間,這是企業普遍忽視的一個因素。購一個質量好和穩固的貨架作長期使用。這樣,你就可以商業庫存向上堆放,同時方便你迅速提存貨物。

2.制定存儲佈局的策略

當你租用迷你倉後,在紙張上計劃迷你倉存儲佈局是一個好主意。建議將類似的物品分組,並在迷你倉中為特定的業務庫存創建區域,方便你之後輕鬆找到它們。

對於存貨的擺放,可以嘗試將最暢銷的物品存放在迷你倉的入口處,以便快速和方便地提取,而季節性物品則放在貨架的最後面或頂部。請記得要保持地面區域的清潔,這樣你就可以安全地提取物品,而不會放在地面空間的物品絆倒。

3. 確保為企業庫存進行盤點

開始將所有商業庫存轉移到新的迷你倉之前,建議大家製作一張清單清楚地將物品分類,然後按照電子清單將你的庫存整齊和清晰地擺放在不同的貨架上,一目了然地看到現有的存貨數量。這樣你就可以在存貨數量少的時候訂購更多的貨品。對庫存數量有清晰的概念可以幫助你租用一個最合適的迷你倉。

你可以在e多迷你倉選擇最適合你當前存儲需求的迷你倉,並在之後因應需求擴大或縮小迷你倉的大小。對於新企業來說,這種靈活性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以利用各種存儲尺寸和存儲服務滿足不同的需求。

4. 使用貼上標籤的堅固透明儲存箱

對於不能擺放貨架的地方,你可以購買堅固的透明儲存箱用作長期儲存。大多數商業庫存都是裝在紙箱裡的,但當你長期儲存時,紙箱會發霉或被壓扁。

將庫存擺放在堅固的透明儲存箱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同意方便堆疊。在儲存箱外貼上標籤和說明,這樣你就可以知道每個箱子裡所存放的是什麼物品。這些標籤幫助你更容易找到物品,節省時間不用翻找迷你倉的每一個箱子。如果你需要更多的包裝材料,你也可以在e多迷你倉選購購買,e多迷你倉的所有方店都有此項服務。如果你有任何有關迷你倉的問題或想購買任何包裝材料,請立即聯繫e多迷你倉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