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2 月, 2020

創建完美家居辦公室的3個方法

家居辦公室是指在家中劃分專用於公務目的的區域。 根據你的個人喜好,家居辦公室可以設置在家中的任何地方。 隨著在家工作日益成為大趨勢,大家可能都想在家中創建一個家居辦公室。如果你想建立一個有利於在家工作(WFH)的環境,可參考以下3個方法!

1. 利用閒置的房間作為家居辦公室

創建家居辦公室時,應盡力將起居和工作區分開,務求實現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並提高工作效率。如果你的家面積寬敞,可考慮清空閒置的房間創建家居辦公

可考慮清空閒置的房間創建家居辦公室,添置一些辦公傢俱和存儲空間放置文檔和業務庫存。這間閒置的房間特別適用於初創企業,讓你可以節省大量的辦公室租賃費用。有了這筆節省下來的租金,你可以專注如何在家中舒適地擴展和營銷業務,也可以隨時查看業務庫存。閒置的房間也可以作為拍攝空間,甚至可以用作進行Facebook Live銷售的空間。

2.使用現有的書桌建立工作桌

你甚至不需要一個獨立的房間作為家居辦公室。 你的家居辦公室可以是家中充滿動力和生產力的地方。 如果唯一的可用空間是餐桌,甚至是電腦桌,那麼就利用現有的空間和物品開始創建一個有利的工作環境。你可以從一些升級工作開始,這些升級不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還可以帶來整體收益。 這些升級包括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椅和筆記本電腦支架之類的傢俱,無線滑鼠和鍵盤,甚至是家居室內佈置的升級,以創建令人耳目一新的面貌。 點擊此處了解更多想法!

3.整理房屋創造更多空間

我們明白並非所有人都擁有豪華的家,尤其是當你與孩子和老人住在一起的時候。 創造一些額外空間的另一種方法是整理房屋,通過扔掉或捐贈不再需要的物品來增加生活空間。雖然整個重組和整理的過程會花費一些時間,但請利用此機會作為家庭活動,讓每個人都參與在其中。 完成整理後,你會找到一些舒適的空間讓你專心工作。

如果你想保留大件物品、季節性物品、運動器材或個人收藏,你可以將物品存放在e-多迷你倉迷你倉就像是你生活空間的延伸一樣,你仍然可以隨時隨地提存物品,24小時使用存儲空間。

如果你想了解有關各種迷你倉存儲服務的更多信息,請致電3974 6000與我們友好的客戶服務主管聯繫,或親身到西環與紅磡的e-多迷你倉參觀我們的設施。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