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5 月, 2022

初創公司儲存方案101:倉庫與自助迷你倉

計劃開展一個新業務或打算將家庭業務擴大營運?像任何企業一樣,不管是在網上還是在實體店經營,企業主總是在尋找降低運營成本的方法,並尋找一個可靠的迷你倉/儲存空間來儲存所有的業務庫存。然而,企業主通常都會思考一個問題。倉庫與自助儲存,哪個方案才是最好的選擇?讓我們來看看倉庫空間與自助儲存迷你倉的對比情況。

儲存合同固定與靈活

大多數倉庫儲存空間允許企業主儲存貨物,務求在一段時間內出售或分配他們的庫存。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倉庫儲存空間都會提供一個靈活的儲存期。有些倉庫會提出一個企業必須履行的鎖定合同期,而有些倉庫則可能同時提供短期和長期儲存合同期。因此,在商業環境不穩定的情況下,對於初創企業來說,選擇並簽署一份固定的儲存合同可能不是一個好選擇。

與個人儲存一樣,自助迷你倉也為企業帶來便利,為用戶提供一個額外的空間來儲存商業物品。通過租用自助迷你倉,企業主可以24小時,在任何時間儲存和取回他們的物品。 e多迷你倉為客戶提供靈活的儲存時間,短至14天,長至任何所需的時間,沒有任何鎖定期或固定合同。這一優勢使客戶可以選擇所需要的時間,將整體運營成本降到最低。

儲存空間 – 巨大與可隨時間擴展的儲存空間

我們都知道大多數倉庫的空間往往都很巨大,但大空間可能會反過來增加企業整體的運營成本。如果你的公司剛剛起步,這可能不是一個理想的方案,特別是如果你不打算在一開始就擴大業務規模。

如果你自助迷你倉就可以選擇合適的儲存空間尺寸,小至儲物櫃,大至步入式單元尺寸皆有。 e多迷你倉更提供根據你的儲存需求來擴大或縮小你的儲存尺寸的服務。這樣一來,你只需為你所需要的儲存空間付費,而不是過度付費而沒有利用全部儲存空間。

設施-自己購買與包含在倉儲合同中

你可能需要就租用倉庫空間而支出額外的費用,如電費、保險費、其他人員的費用,甚至是倉庫區的安全/警報系統。由於倉庫主要屬於企業主,你必須確保一切的安全,這樣你的物品才會安全有保障。但如果你租用自助迷你倉,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更具成本效益。

首先,大多數自助迷你倉設施都配備基本的安全保障設施,例如儲存區的密碼訪問系統或智能卡訪問。就迷你倉而言,它只向迷你倉所有者開放,因為只有客戶才擁有自己的迷你倉鑰匙。

其次,大多數儲存設施都設有24小時閉路電視監控系統以確保你的儲存物品得到妥善保管。第三,一些自助儲存設施設有空調或氣候控制。這是一個很強的加分點,因為員工往往要花很時間在儲存設施中打點商業庫存。在裝有空調的設施可為企業主提供一個舒適的工作空間。

最後,e多迷你倉在營業時間內有客戶服務主管/人員向客戶提供協助。我們更提供借用手推車和梯子等工具的服務。如果你需要在儲存區域內移動你的庫存,這些工具就會派上用場。

總而言之,對於所有剛起步的初創企業業主來說,在簽署租用倉庫空間或自助迷你倉的合同之前,最好權衡一下利弊。如果你有任何儲存方面的疑問,可致電3974 6000聯繫e多迷你倉,我們將很樂意協助你。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