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7 月, 2020

使用e-多迷你倉的3大額外優勢

香港市面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迷你倉公司,決定選擇一間迷你倉去儲存企業庫存和個人物品也許要花上不小時間。 除了尋找最平的月租費用或最平迷你倉之外,你還需要考慮其他各種因素去做決定。與其他迷你倉公司相比,使用e-多迷你倉可讓你享有額外3大優勢。

1. e-多迷你倉的設施獲FSD 100%認可

在香港租用迷你倉時,緊記最重要的租用條件之一是迷你倉設施必須符合消防安全法規。我們很高興地向大家宣佈e-多迷你倉所有的設施皆獲FSD 100%認可。這意味著e-多迷你倉是你最可靠的迷你倉公司,你可以放心在e-多迷你倉長期儲存你的物品,確保你的物品安全,不必擔心中途要搬到其他迷你倉公司。

2.獲得免費且唯一的PIN24小時進出迷你倉

西環與紅磡e-多迷你倉提供自存倉服務,所有e-多迷你倉客戶都可以使用其唯一的PIN碼24小時進出迷你倉。與其他香港迷你倉公司要求客戶就進出儲存設施門禁卡而付費不同,e-多迷你倉向所有客戶提供免費而且獨一無二的PIN碼,讓客戶可以24小時安全進出迷你倉。有了PIN碼系統,客戶不再需要擔心丟失門禁卡,以及支出補領門禁卡的費用了。

3.營業時間內隨時聯繫客戶服務團隊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間安全可靠的小型自存倉服務的公司,e-多迷你倉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除了24/7無間隔CCTV監控系統之外,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更會在辦公時間內為你提供幫助。你可以在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10點至晚上7點的營業時間內隨時訪問我們在西環與紅磡的e-多迷你倉。你可以在店內購買紙箱,現場立即租用自存倉服務。無需事先預約,你可以在任何方便的時間輕鬆前往我們的e-多迷你倉分店。

在比較租賃成本的同時,新客戶應親身參觀迷你倉以深入了解儲存設施以及客戶服務經驗。這讓你可以檢查該迷你倉是否滿足所有法規,確保所有物品的安全。同時建議大家查看該迷你倉公司在Google或Facebook上的評論,了解其他客戶的使用體驗。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迷你倉服務的信息,請隨時致電3974 6000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很樂意為你提供幫助。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