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4 月, 2021

香港迷你箱儲存方案

香港擁有眾多迷你倉和自助儲存的服務公司,對於用戶來說,可能很難才找到一家可以滿足你所有儲存需求的儲存公司。如果你正在尋找存放盒裝物品和文件的存放方法,那就要繼續閱讀下文! 本文章將介紹兩個簡單存放盒裝物品的儲存選擇,希望能助你找到一個適合你儲存需求的方法。

1.上門儲存

如果你正在尋找方便的盒裝儲存服務,有些儲存服務公司提供上門服務。你可以在家裡輕鬆休息,儲存服務提供商將為你完成所有繁重的工作。你所需要做的只需打電話聯繫他們或在官網上創建一個帳戶然後預約服務。 之後,他們將向你派送迷你箱。當你將所有物品裝箱後,儲存服務供應商便會上門收集你的迷你箱,然後儲存到儲存設施中。上門服務令儲存變得更簡單,你還可以節省與搬運公司協調的時間和精力,因為這些儲存服務供應商通常會提供一次免費搬運服務。

香港儲存服務供應商

香港有兩間儲存服務供應商提供上門服務:

  • Boxful

文件箱: 每箱 $29/月

取回物件(每程$29 + 每件$15)
  •  Spacebox

文件箱: 每箱 $24/月

退倉費 (每程計算) – 每件$15 (最低消費: 每程$90)

但是,提供上門服務的儲存服務供應商通常要求客戶支付上門派送迷你箱的服務費。在他們的網站預約上門派送迷你箱服務後,他們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將其派送到你的家中或辦公室。 因此,如果你出於工作目的等原因需要經常取回迷你箱,那麼租用一個迷你倉絕對可以提高成本效益,你更可以隨時隨地享受24小時提存貨品的便利。

2. 迷你倉或自存倉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儲存解決方案可以讓你在任何時間24小時提存你的儲存物品,請考慮將其儲存在家居或辦公室附近的小型迷你倉/自存倉中。 這將減少交通時間,並且可在需要時方便地移動儲存物品。

租用迷你倉的一大好處是不必再擔心自己的物品是否能放入各種尺寸儲物箱中,因為你可以自由選擇所需的儲物空間。如果你需要儲存大型傢俱、單車或是個人收藏品,這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e-多迷你倉提供短至14天到任何所需時間的儲存方案。是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租用短期或長期儲存。 我們的儲存空間設有空調和氣候控制,因此你可以放心儲存對溫度敏感的物品。

如果你正在尋找獲得FSD認可的可靠的儲存設施來儲存你的所有個人和商業物品,請立即聯繫e-多迷你倉 3974 6000。 如果你想進行個性化的參選以親自了解各種尺寸的迷你倉,請在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10時至晚上7時隨時訪問我們在西環與紅磡的儲存設施。 無需提前預約!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