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有問題?我們有答案

消防安全條例

是! 2.4米闊的通道便於使用,您可以放心,我們所有的設施都符合消防處的要求。

關於迷你倉

迷你倉讓人們和企業用完全可負擔的價格在靈活的時間期間內(兩週起)存儲他們的物品,為個人、家庭和企業提供安全可靠隨心使用的儲藏空間。

使用迷你倉,讓家可以保持有條不紊的整潔,企業可以有足夠的增長空間,我們的客戶也從此不用擔心他們的物品安全。

e-多迷你倉設施現代化,清潔,明亮,光線充足,具有值得信賴的24小時保安系統。個人門禁代碼系統讓客戶能夠一年365天隨時隨刻訪問自己的存儲空間。客戶租用自己專屬的儲倉,私密、整潔、乾爽,並使用自己的掛鎖,給儲倉足夠的安全保障。

迷你倉為客戶提供多種倉型選擇,使客戶能夠靈活地根據需要租賃空間。從大型儲物櫃、小型的16平方米的步入式倉型到450平方英尺的大型儲倉一應俱全。客戶還可以隨時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儲倉使用空間。(視儲倉使用情況而定)。

每個e-多迷你倉儲倉提供的常見功能包括:

  • 使用PIN碼安全有保障地全天候自由訪問儲倉
  • 全天候CCTV監控覆蓋
  • 各儲倉設有獨立的警報系統
  • 免費停車場
  • 免費使用手推車和托盤搬運車
  • 專業客服團隊現場協助
  • 零售商店滿足您的各樣包裝需求
  • 如終止使用,僅需提前兩週告知
  • 升級或縮減儲倉大小,無須繳交罰金

與傳統存儲方式不同,迷你倉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存儲需求匹配大小相適應的儲倉。您不需要為不需要的空間支付額外費用,並且您的儲倉空間可以隨時增大或縮小。

過去,個人和企業用戶不得不依靠搬家公司和大型存儲機構來存放物品,沒有靈活性和長期合同。

現在,使用迷你倉,我們提供為您量身訂製的無障礙解決方案。

您幾乎可以存儲任何東西。包括家具,文件,書籍,建築材料,商業庫存,葡萄酒,古董,運動器材等。您還可以存儲您的收藏品和任何重要但不需要放置在家或辦公室的物品。

如果您不確定您的物品是否被允許在我們的儲倉存放,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服顧問,我們將十分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不符合安全和法定要求的物品不允許儲放。這些項目包括:

  • 易燃和易爆物品,如爆炸物,噴霧劑,汽油,稀釋劑,油漆,石油氣,壓縮氣罐,電池,煙火,毒性液體,氧化劑和腐蝕劑等。
  • 易腐爛的物品,即食物,生果
  • 生活用品,如動物和植物。
  • 偷竊或非法物品,如毒品,槍械等。

e-多迷你倉在西灣儲倉安裝了除濕機。24小時濕度控制,讓你的存儲物品不受到香港濕氣的影響。

訪問

您可以365天自由地進入您的儲倉,隨時添加或移除物品。

您將會擁有一個唯一的密碼來進出存儲倉。您將使用自己的鎖,保護您的存儲倉。

租金

儲倉租賃開始後,您可以隨時免費訪問您的儲倉。

我們的客服顧問提供的報價包括儲倉使用費,服務費,水電費和維護成本所需的費用。不存在其他隱藏費用。

儲倉租金不飽和財產保險,如有需要,您可以單獨購買。

儲倉開始使用時需要一次性預存一個月的存儲費用作為保證金。儲倉結束使用時,我們會如數將保證金退還給您。

保證金的目的是保護商戶和儲倉使用者的合法權益。只要在結束儲倉使用時保證儲倉狀態完好如初,保證金將全額退還給您。

註冊和付款

不需要。您可以選擇自註冊之日起一個月內的任何時間作為儲倉的開始使用時間。

在您交付保證金後,我們會為您預留儲倉最多一個月的時間。

客戶需要出示身份證/護照進行驗證。並需要提供有效的聯繫方式。對於商用客戶,您需要攜帶公司的註冊信息和公司印章以方面我們進行核准。

您可以用現金付款,郵寄支票,通過EPS進行銀行轉帳或使用信用卡付款。

不,只需要簽署一份簡單的協議,完成付款後您就可以使用儲倉了。合同是同e-多迷你倉簽署的按月協議,包含三頁的內容,是一份十分鐘之內可以完成的簡單的合同。

終止協議

如果您決定停止使用儲倉,只需要提前14天通知我們。

我們會退回保證金以及全部未使用的款項。通知需以書面形式(郵寄或電子郵件)進行。

物流

我們的商店提供各種包裝材料。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包括儲物箱,氣泡膜,馬克筆,膠帶,置物架,拉伸膜,筆刀甚至掛鎖在內的各種材料。

不,為了確保您是儲倉鑰匙的唯一持有人,我們不提供掛鎖。您可以在任何e-多迷你倉購買到全新的掛鎖。除了您以外,沒有人可以進入您的儲倉。

是。我們有手推車可免費提供給客戶使用。

幫助

我們的客服顧問時刻準備著解答您的各種疑問!

辦公時間以外,您可以在儲倉的每個入口和出口的鍵盤上找到我們的緊急援助號碼。請撥打緊急援助號碼,我們會協助您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