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0 月, 2020

e-多迷你倉:最受香港家庭歡迎的迷你倉

香港的房屋面積小但價格高。因此,許多家庭都會選擇在家居附近租用自助式儲存設施或小型迷你倉。租用迷你倉的成本當然比購買或租賃一間更大的房屋便宜得多。 e-多迷你倉能為你解決許多麻煩。

1.家居裝修

打算翻新你目前的家? 在進行任何裝修工作之前(例如油漆牆面或修改室內設計),你應先用防水罩遮蓋家具和物品,保護它們免受任何灰塵或油漆的損害。 另外,大家可以短期租用迷你倉來存儲你的家庭物品。這可以保護物品的同時在裝修期間釋放空間。

如果你正在尋找短期的儲存空間,可以考慮使用e-多迷你倉。 客戶可以租用短至14天到任何所需時間的迷你倉設施。

2.擴大家庭

正在懷孕或準備迎接新的家庭成員?當你的家有更多的家庭成員,雜物就自然會堆積。 由於空間的限制,擁有屬於自己的個人空間變得越來越困難。 如果你需要額外的空間來存放你的玩具、運動鞋、手袋、私人收藏品或為新家庭成員增加空間,那麼使用迷你倉會是一個好方法。

租用一個自存迷你倉可以釋放一些家居生活空間。 迷你倉還可以作為居住空間的延伸,更可以讓你每天24小時隨時隨地訪問。 個人收藏家還可以享受額外的空間來擴展個人收藏品和運動器材。 對於家庭來說,可以使用迷你倉來存放很少使用但十分珍貴,不捨得丟棄的家具或家庭用品。

3.

搬家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無論是搬到另一個新家還是搬到另一個國家都不容易。當中要考慮到在途中如何存儲他們的物品、使用什麼搬遷公司,還有許多其他的事情要考慮。

如果你要搬到一個更小的房屋,或是搬遷到另一個國家/地區,你需要選擇帶什麼物品,還要考慮新家是否有足夠的空間擺放你的東西。在這種情況下,你可能需要額外的空間來儲存你的物品。選擇一個安全的存儲空間非常重要,因為這將使你更加安心地存放。你可以將物品儲存在經FSD認可的e-多迷你倉。我們提供高級PIN碼訪問和24/7 CCTV監控等設備。 這些都是客戶在選擇迷你倉時應注意的重要因素,因為它可以幫助確保你存儲的物品安全無虞。

如果你不了解迷你倉的工作原理,只需致電3974 6000,我們將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您可在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10點至晚上7點,隨時訪問我們在紅磡和西灣的e多迷你倉分店,參觀我們的西環和紅磡設施。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