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6 月, 2019

4個增加儲存空間的小貼士

有沒有想過如何最效地利用你的儲存空間/儲物櫃空間?立即閱讀我們給你的小貼士吧!通過一些空間規劃,你可以通過選擇合適的儲存空間來節省更多租賃費用!

立即看看:

1. 儲存空間的規劃 – 垂直與水平

如果你在毫無計劃的情況下把物品都塞進儲存空間,你會浪費很多寶貴的空間。 要最效地利用儲存空間,請記住要考慮儲存空間的水平和垂直方面。

首先將最重的物品放在儲存空間的底部。 就像建立一個根基一樣,這可令你有一個堅實的基礎,然後在上面放一些更輕更細小的物品。

2. 確保常用物品的方便提存

有些物品需要經常提存的嗎?如果有的話,那就要把它們放在儲存空間的的最前位置。這個方法可令你省卻經常移動物品的煩惱。想像一下,如果每次提存都要作大工程的移動,這真是一個噩夢!

3. 在儲存空間留一下一條通道

要最大限度地利用儲存空間也意味著要考慮優化儲存物的擺放和移動方法。 畢竟能夠方便提存和妥善儲存物品都同樣重要。 所以請記住:在儲存空間留一下一條通道。 這將令你提存物品時更方便!

4. 填補儲存空間

還需要更多的儲存空間嗎? 是時候發揮創意了。 分析儲存空間的整體區域,看看還有那些未被使用的間隙空間。有任何物品可以填滿這些間隙嗎? 太好了。 現在就像玩俄羅斯方塊的方法把這些間隙都填滿。這不是在於你有多少空間,而是你如何使用它!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