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7 月, 2021

3個在家工作更愉快的方法

很想念在辦公室與同事閒聊的上班日子? 我們也是! 但疫情還未消失,在家工作仍然是大多數公司為確保員工健康和安全的默認工作模式。 在這種情況下,為什麼不想想方法令在家工作更愉快?

以上是3個小貼士!

1. 讓自己休息一下

與在辦公室工作時由同事決定午餐時間不同,在家工作時沒有固定的午餐時間(也可解作為一天工作的分段)。你的工作和用餐時間可能會變得模糊,甚至會錯過用餐和休息時間。因此,請記住要給自己至少一小時的休息時間,遠離工作環境,安靜地用餐。你可以提前買外賣,趁熱享用。適當的休息可讓你的一天過得更舒適,避免過度疲勞。提醒大家也不要過度工作,因為我們不知道在家工作何時才能結束。 適時讓自己休息,只有你才最了解自己的身體!

2. 升級你的家居辦公室設備

剛開始實施在家工作時,許多人可能會認為這是一個短期工作模式。 然而,隨著疫情的持續,在家工作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的默認安排。大家可能會在辦公室放置一張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和一個合適的工作站。 但在家中,我們大多數人都只有基本的餐桌和椅子。那為什麼不升級你的家居辦公室以提高工作效率,同時令工作更舒適?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椅、筆記本電腦支架、無線鼠標和更高質素的電腦螢幕都是一些你可以考慮的升級設備。在家工作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靈活地選擇在家中的工作地點。你可以嘗試在家中不同的角落做測試找出最佳工作地點。你的身體會感謝你花時間找出最好的工作地方。

3. 營造舒適的家居空間

當你在家工作時,在家度過全日24小時變得很普遍。 因此,請考慮打造一個優質家居空間讓自己更舒適地工作和休息。 首先要整理你的家,扔掉或捐贈你不再需要的物品。 如果你在家中放置大件物品和季節性物品會佔用你大量空間。你可以嘗試將少用的物品存放在e-多迷你倉,讓你享受更多的家居空間。

即使你將物品存放在自助迷你倉,你仍然可以隨時隨地 24 小時提存你的物品。 你還可以將迷你倉用於家居、個人甚至商業庫存的目的。 單擊此處了解有關e-多迷你倉的信息。

整理完家居雜物之後,你還可以貼上新牆紙增添趣味,或購買一些綠色植物為家居空間增添一些新色彩。 有了這些新裝飾,你在家工作的時間會過得更快樂。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