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11 月, 2020

香港迷你倉:為什麼最平的迷你倉收費也許不是最好的選擇

自助式儲存倉或迷你倉是大多數香港人的必需服務。迷你倉對於在裝修、搬家或是創業的時期特別有用。在選擇迷你倉的時候,許多人都會問以下的常見問題:

1.你的存儲設施在哪裡?

2.最便宜的迷你倉收費多少?

3.你可否提供所有存儲設施的價格表?

似乎大多數客戶都會先考慮租用迷你倉的成本和費用。 但是,這是否意味著最便宜的迷你倉就是最好的? 答案當然不是。除了考慮租用迷你倉的費用之外,你還應該注意以下5大方面。

  1. 合符FSD法規

選擇符合FSD迷你倉設施是首要條件,更是選擇迷你倉時應注意的最重要因素。符合FSD法規的迷你倉代表它符合香港政府要求的消防安全法規和法律。這樣,你就可放心將貴重物品存放在該存儲設施當中。如果你選擇如e-多迷你倉符合FSD法規的迷你倉,你不用擔心將來會因為合規性問題而被迫轉換迷你倉,我們會長期營運。

  1. 安全性

當你選擇迷你倉的時候,第二個重點就是要親身參觀儲存空間和設施以了解迷你倉的不同特點和整體狀況。當查看儲存設施時尤其要注意安全性,例如CCTV的監控以及如何通過安全卡或密碼訪問儲存空間。市面上也有諸如e-多迷你倉之類的迷你倉在營業時間內有工作人員在接待處接待客人。 這樣你能確保所存放的物品處於良好狀態,在搬運過程或訪問存儲單元時也可以輕鬆尋求協助。

  1.  24小時開放

很多數人都會選擇在家中或辦公室附近租用迷你倉,方便自己最大程度地利用工作和生活區域輕鬆提存物品。 但是,如果你在需要的時候無法提存物品,就算是方便的地點變得也亳無意義。因此,有些迷你倉e-多迷你倉會24小時開放,讓客人隨時隨地提存物品。

  1.  不同尺寸大小的儲存設備

一般來說,租用迷你倉的收費取決於存儲期以及儲存設備的大小。 因此,選擇最適合你儲存需求的儲存設備非常重要。 對於剛起步的公司來說,這也是一種符合經濟效益的措施。 收到報價後,你應該參觀迷你倉,了解不同尺寸大小的儲存設備以及該儲存設備是否能滿足你的需求。

大多數迷你倉提供的儲存設備包括由小型儲物櫃到步入式迷你倉e-多迷你倉可在客戶需要的時候靈活增加或縮小儲存設備。 這對於剛起步或正在擴展業務的公司特別有用。

  1. 儲存期限

你可以短期或長期租用迷你倉。 如果你打算翻新房屋或者正在尋找新居,你只需要短期租用迷你倉。在這種情況下,e-多迷你倉就是你的最佳選擇。e-多迷你倉是為數不多的可提供短至14天儲存期的迷你倉。 如果你需要長期存放家庭物品、季節性物品、運動器材和收藏品,那麼找到符合FSD要求的迷你倉至關重要,這樣你就可以安心存放!

總括來說,在選擇迷你倉時不僅要考慮價格,還有其他5個因素需要考慮。最重要的是選擇一個安全,而且可以長期和短期存放的個人和商業物品的迷你倉,讓你安心將物品存放在一個可靠的地方。 如果你對我們的迷你倉服務有更多問題, 請立即致電3974 6000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很樂意為你提供協助。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