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1 月, 2020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香港迷你倉

香港地少人多且物價高,租一個40平方米的迷你倉要平均要$461起。由此家居面積不多,許多人,尤其是家庭客會租用迷你倉存放物品,以騰出更多的生活空間。但市場上有那麼多的迷你倉公司,我們該如何選擇?

誠意向大家推薦e-多迷你倉e-多迷你倉是一間營運超過10年的迷你倉公司,有豐富的存儲經驗。以下選擇e-多迷你倉的3大原因。

1.擁有超過十年存儲經驗的可靠迷你倉品牌

選擇一家可靠的迷你倉來存儲所有貴重物品和收藏品就像選擇第二個家同樣重要!這也是選擇和比較迷你倉時必需考慮的重點,讓自己安心長期或短期儲存物品。

e-多迷你倉於2007年成立,我們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台灣和日本擁有50多個儲存設施,超過15,000個儲存單元。 我們在亞洲擁有享負盛名的行業信譽,以全球最高標準營運迷你倉,服務大家。我們不斷建設能改善人們生活和工作的設施,提供頂尖服務,24/7全天侯保障各種存儲單元的安全。如果你正在尋求個人、家庭或企業存儲解決方案,e-多迷你倉會是你最放心的服務提供商。

2.任何時候皆可使用可靠的現場客戶服務

e-多迷你倉與其他沒有駐守員工的迷你倉公司不同,我們的員工會於辦公時間在所有儲存設施為客戶提供客戶服務,無論你是需要協助,註冊租用迷你倉,甚至購買打包用品,我們的員工都能在現場立即為你提供服務。由於我們的迷你倉有員工駐守,因此新老客戶不必預約就可以進入存儲設施。客戶可以隨使進出e-多迷你倉,無需安排麻煩的手續和預約。

除了24/7 CCTV監控和獨特的PIN碼讓客戶可以於任何時間進出有24小時空調和除濕的e-多迷你倉設施外,現場的客戶服務主管也將起到額外的安全保護作用。 如果你需要增大或縮小存儲單元,你可以在辦公時間內到接待處告訴我們友好的客戶服務主管。

3. FSD認可的儲存設施

除此之外,e-多迷你倉的所有存儲設施皆獲得消防部門(FSD)的認可和認證。這絕對是選擇迷你倉時應注意的重要因素。 經FSD認證的迷你倉可確保迷你倉的設施以及你的儲存物品安全。點擊此處了解更多確定迷你倉是否獲得已FSD認證的5個關鍵因素

如果你正在尋找家居或辦公室附近的迷你倉公司,或購買打包用品,你可隨時訪問我們位於西環和紅磡的e-多迷你倉分店,也歡迎大家隨時致電3974 6000或以WhatsApp 6629 6624聯繫我們。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