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 月, 2020

租倉庫(商務儲存倉)和租自助存儲迷你倉的分別

如果您不確定要選擇租倉庫(商務儲存倉)還是租自助存儲迷你倉,您並不孤單。這兩種選擇都為您的個人和商務物品提供了額外的儲存空間,但是在做出決定之前,應注意四個主要區別。

1. 租金

大多數自助存儲提供商,例如e多迷你倉的自助存儲和方X存自助存都提供自助存儲和倉庫存儲選項。它們具有靈活的租賃選擇,不設長期租賃合約。 價格是主要的差別,自助存儲選項相對較昂貴。

相比之下,e多迷你倉的租金為每平方尺$20,是市場上最低的迷你倉價格之一。 一個150平方尺的倉庫在折扣價前的成本約為$3,000,比自助迷你倉單元便宜至少50%,非常適合希望降低運營支出的企業。

2. 可出租的存儲空間數量

倉庫的存儲空間是根據您的需求定制的,而自助存儲單元則以預定的大小提供,例如儲物櫃或步入式存儲單元。選擇適合您的存儲選項。如果您要存儲的物品都是大尺寸,那麼倉庫可能對您更有利。如果您想要一個用來存儲固定數量貴重物品的儲存空間,自助存儲單元會更適合您。

3. 理想的儲存條件

如果要儲存對溫度及濕度敏感的物品(例如皮革製品),那麼存儲區域需要保持涼爽且始終處於最佳狀態。在這種情況下,請使用裝有空調的自助存儲空間來保護您的物品,例如是e-多迷你倉之類的自動存儲設施。他們提供可靠的空調和除濕機。除此之外,存儲區域要經常保持整潔,定期清潔及除蟲,以確保您的物品全年處於最佳狀態!

4. 提存物品容易程度

您會隔多久提存物品? 對於大多數自助存儲單元,您可以通過訪問卡或密碼進出。 e多迷你倉設施可確保存儲單元的安全和可靠。我們有全天候24/7的監控設施,可讓您隨時隨地提存物品。

對於我們的商務儲存倉(倉庫), 只有我們的設施顧問才能提存您的存儲物品。 這意味著您只能在工作時間內在我們的幫助下提存物品。

您更喜歡哪種存儲類型? 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致電3974 6000與我們友好的設施顧問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