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 月, 2021

整理孩子房間的3個好方法

當孩子在家的時候,玩具、書本和小玩意通通都散落在地板上。 我們都知道看到那麼混亂的家會令人沮喪, 但我們有方法去改善這個情況。 以下3個聰明的方法一定要知道。

1.使用儲物盒

整理孩子所有的玩具、書籍和雜物的一種經濟又實惠的方法就是使用儲物箱。 將所有物品存放在不同的儲物箱中並貼上標籤,就能立即使房間看起來更整潔。

家長們還可以利用透明儲物盒,這樣就可以輕鬆看到儲物盒裡面的物品,無需打開每個儲物盒去尋找東西。還可以多加利用不同大小的盒子,將不同物品放在專用的存儲空間。如果你想令家中有更大的空間,可考慮添置有內置儲物格的傢俱。

2.讓孩子參與

良好的習慣從小開始,越少教育孩子良好的健康習慣越好。 因此,鼓勵他們在玩耍後整理玩具。我們可以從正確整理房間的物品開始,使他們習慣於以有序和有條理的方式看東西。當他們長大後,就可以作為你的小幫手一起整理和清潔家居。通過定期養成所有這些良好習慣,孩子將很快學習並努力保持自己的物品和房間井井有條。

3. 學習近藤麻理惠的整理魔法

家長們可以嘗試使用近藤麻理惠的整理魔法,這是近藤麻理惠(Marie Kondo)的極簡主義方法,按類別而不是按房間去整理物品。首先要整理我們的衣服,然後到書籍、紙張、雜項物品,最後是感性物品。我們應該只保留那些怦然心動的東西,丟棄那些不再為我們生活帶來歡樂的東西。我們可以感謝這些物品曾經存在於我們的生活,然後放手。

通過使用近藤麻理惠的整理方法,我們可以有效地整理孩子房間的各個方面。這也可以教導孩子放走他們不需要的東西。 如果物品仍處於良好狀態,我們可以選擇捐贈並將其傳遞給認為有用的人。通過這個捨棄的過程,我們還可以教育孩子關於整理衣服的好處。我們為物品提供一個新家,而不僅是棄置它們。 我們知道整理房間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 但是,如果最終結果可以為孩子們提供一個乾淨整潔的環境,那肯定是有益的。

有了這3個巧妙整理技巧,家長們就可以輕鬆收拾孩子的臥室了。如果你想在家中騰出更多空間令生活更舒適,你可以考慮將那些很少使用的物品或季節性物品存放在e-多迷你倉。 立即致電3974 6000與我們聯繫,了解各種靈活存儲計劃的更多信息。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