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12 月, 2022

收納聖誕裝飾品的5個好方法

要收拾好聖誕裝飾品和聖誕樹? 我們當然可以隨時將節日裝飾品放在盒子裡,等待明年再拆箱。 但我們可以令儲存過程更加有條理,清楚了解所有東西的儲存位置。即看以下收納聖誕裝飾品的5個好方法。

  1. 按顏色主題存放聖誕裝飾品

你每年都會購買新的小玩意和裝飾品嗎? 多年來,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擁有越來越不同的顏色主題裝飾品。 那為什麼不嘗試按顏色存放這些節日飾品? 你可以使用相同尺寸的盒子或透明箱作儲存,一眼就能輕鬆看到容器中存放的物品。 將它們存放在相同尺寸的盒子中還可以讓堆疊過程更加容易和方便。

  1. 在聖誕儲存箱和盒子貼上標籤

如果我們不清楚每個箱子的內容,那麼將箱子移動會是一項棘手的任務。如果箱子中有玻璃或陶瓷物品等易碎物品,最好貼上“易碎”或“這一面朝上”等標籤,方便你檢查和擺放箱子。 你還應該在箱子寫上詳細信息,例如盒子裡有什麼(例如聖誕燈飾、聖誕小玩意、鈴鐺等),這樣你就不需要打開所有盒子去找出一件物品

在存放方面,你應該始終將貼有標籤的面朝外,這麼你就能清晰看到標籤。

  1. 保護易碎的玻璃飾品

要整齊地存放所有裝飾品不容易,所以在存放易碎的飾品時,建議先根據圖案類型或顏色整理,然後再使用氣泡膜包裹。 這個氣泡膜將作為一個保護層,防止掉碎物品,更可以延長有效保護的時間。

你可以利用蛋托盤儲放那些顏色相似或尺寸較小的裝飾品,或是放入棉球和咖啡過濾器蓋住小玩意作為多一層的保護。

  1. 用拉伸膜存放聖誕樹

由於我們只會在 12 月使用這些節日物品,因此聖誕樹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擺放在儲藏室。要保持聖誕樹完好無塵,最好就是使用拉伸膜來固定聖誕樹方便運輸。 如果你希望以最小的時間將所有的裝飾品、絲帶和聖誕樹整理和儲存,你可以用拉伸膜將整棵聖誕樹包起來,而不是把聖誕樹和裝飾品逐一拆下。 如果你打算採用這種方法,最好將聖誕樹直立放置,防止裝飾品受損。

  1. 用硬卡板包裹聖誕燈飾

存放聖誕燈飾確實是一件麻煩事。 如果存放不當,燈飾會纏結在一起。 如果你有許多不同的聖誕燈飾,可以用硬卡板將它們包裹起來,存放在一個盒子裡,保持井井有條的狀態,防止燈飾纏結。 將它們綁在硬紙板上後,再在硬卡板上標記聖誕燈飾的類型,這樣你就不必每次都拆開所有燈飾。

e-多迷你倉

你的季節性裝飾品和衣服是否佔用了家中太多空間? 立即租用e-多迷你倉的自存倉來騰出更多的家居空間吧。 我們有各種尺寸的儲物單元,從儲物櫃到步入式迷你倉,可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 立即致電 3974 6000 聯繫我們或訪問我們的儲存設施以了解有關我們儲存解決方案的更多信息。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