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8 月, 2019

搬屋存倉的3大好處

我們知道搬屋的過程可以很麻煩,既要有一個詳盡的計劃,又要列出搬運物件的清單。一想到要列出這張無止境的清單就令人頭痛了。

在搬屋之前,我們應問自己以下的問題:

  1. 我們真的需要保留這件物品嗎?
  2. 我應把祖父母留傳給我的大相框放在哪裡?
  3. 有足夠的空間放置家人的個人物品嗎?

令搬屋的過程更加順利的方法有許多種,其中一種可靠的方法是使用自助迷你倉。搬屋存倉是一種非常方便的服務和可能解決上述問題。

自助迷你倉是什麼?

自助迷你倉公司提供高度安全和獨立的存儲空間,讓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靈活地租用存儲空間。存儲空間從10平方英尺到450平方英尺不等,租期可短至14天。 您還可以隨時自由升級或縮小存儲空間。

e-多迷你倉,每個存儲空間都配備了一個24小時與安全系統集成的鎖定機制以及一個只有您知道的密碼系統,讓客戶全年24小時全天候訪問存儲物品。存儲空間更配備空調和除濕裝置,溫度保持在23°C至25°C之間。

自助迷你倉如何令你搬家的時候更方便?

1)      增加你的生活空間

擁有一個e-多迷你倉自助存儲空間就像擁有更多的生活空間去存儲您的個人物品。當您翻新新家時,額外的空間也可以為您的家具提供便利。當您裝修新家時,額外的空間讓您更方便地移動家具。此外,自助存儲空間是一個安全可靠的地方去保存個人收藏品和紀念品,而不用佔據家中的空間。使用自助迷你倉的最大優點是什麼? 您可以確保您的物品會保持良好狀態,以及24/7隨時隨地提存物品。

2)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

香港大多數的自助迷你倉/迷你仓都允許用戶租用短至十四天的使用期。但是,如果您在e-多迷你倉存放較長時間就可享受更大的折扣?我們的自助迷你倉存儲空間中提供200多種不同的尺寸,您可以就自己的需求租用最適合您的存儲空間。市面上大多數的迷你倉也不允許24/7和無人監管的訪問。由現在開始,您不再需要因為空間不足而丟棄珍貴的物品,以及在搬新家時再購買相同的物品!

3)靈活的存儲期限

自助迷你倉提供靈活的存儲期限。對於存儲租賃期,您可以選擇在短至兩週還是長期存儲。如果您在裝修期間需要更多的存儲空間,您可以隨時租用更大的迷你倉,或是在完成裝修時縮小租用迷你倉的存儲空間。除此之外,自助迷你倉也很適合存放您的私人收藏甚至是商業庫存!

底線:在搬屋的過渡期間使用e-多迷你倉可使您的搬運過程更順暢,也無需擔心家具會變髒或是家中是否有足夠的空間來存放您的個人物品。不要把您的個人物品放置在不安全的存儲空間。

立即選擇e-多迷你倉,香港最受歡迎的FSD認證自助迷你倉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