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1 月, 2021

搬家技巧101:5 個更快更有效率的搬家小貼士

即使是對最好的計劃者來說,整個搬家過程都會令人很頭痛。網上有許多快速和高效的搬家小貼士可以指導你完成搬家過程,令你的生活更輕鬆一些,同時不會錯過任何關鍵步驟。為了進一步幫助你,我們將範圍縮小到這五個智慧搬家小貼士,助你更快和更輕鬆地採取行動。

創建時間表或日曆以便於計劃行動

搬家真是一個令人壓力很大的過程。 為避免任何最後一刻的恐慌發作,最佳方法是在時間表或日曆上安排好行動計劃,清晰讓自己知道需要多少時間以及有多少時間處理一切搬家事務。 列出所有重要的日期,例如你的打包時間表、致電搬家公司、在過渡期間使用迷你倉等等。

行動計劃應該在搬家前至少一個月開始。 如果你對創建時間表無從入手,你可以在網上搜索一個簡單的搬家模板並進行相應的修改。

評估所有物品並估計你需要多長時間來裝箱

仔細看看你的家、衣櫃和傢俱。 如果你有很多物品,是時候仔細查看你的物品並決定是否要捐贈、扔掉還是保留。 如果你覺得很難放手,可邀請一位朋友或家人來幫助你完成打包過程。

捐贈狀況良好的物品,扔掉或出售你多年未使用或狀況不佳的東西。扔掉物品的決定可能很困難,但它肯定能減輕你的負擔並節省你在稍後階段的拆箱時間。 需要更多打包小貼士嗎? 點擊這裡

如果你需要額外的儲存空間來存放你的大件傢俱或季節性服裝,你可選擇在過渡期間將它們存放在經FSD批准的e多迷你倉。當新家準備就緒,你就可以輕鬆將所有物品從迷你倉搬到你的家。

隨身攜帶重要物品和文件

在打包過程中,你應準備一個盒來存放所有重要的物品和文件。 這個盒子應該包括重要的個人文件、你的新家鑰匙、文件、藥物、處方、洗漱用品、牙刷等必需品。如果你有孩子,你還應該在盒子裡裝一些食物和玩具。

這個盒子應該放有你每天都要使用的東西,這樣你就不必翻開多個箱子才能找到所需物品。當你搬家後太累無法拆開箱子,你仍然可以在新家安然度過第一個晚上。

設置預算并快速決定搬家公司

一旦你確定了打包物品的所需時間,你應致電不同的搬家公司獲取報價。 如果你有很多東西要搬運,搬家費用可能會很高。 因此,在作決定前應了解市場上的平均費用和獲取不同搬家公司的報價作比較。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選擇值得信賴的搬家公司的小貼士,請單擊此處

首先拆開裝食物和孩子東西的紙箱

當你將所有東西搬到新家後,還有許多工作要做。清理好客廳,吸塵和簡單清潔後,就該打開紙箱了。不要給自己壓力試圖要立即拆開所有紙箱。 相反,你可以先拆開裝有必要物品、食物和孩子東西的紙箱,令孩子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好好打發他們讓你專心整理物品。拆箱的最好方法是要弄清楚所有東西在哪一個箱子。

即使你搬到新家後太累無法做任何事情,請記住,你有一個盒子裝有在新家度過第一個晚上的所有必需物品。

最後,無論發生什麼事以及無可避免的大大小小問題,請記得要享受搬進新家的過程!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