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0 月, 2021

搬家技巧101:搬家後我還要租用迷你倉嗎?

剛剛搬進新家,在猶豫要不要在過渡期間繼續租用迷你倉嗎?不用擔心,讓我們幫助你決定是否應該繼續租用。以下三種情況下,即使你搬到了新家迷你倉仍然可以派上用場。

如果你的新家比舊居小得多

由於香港土地空間有限,我們都明白大多數新樓的居住面積可能比你的舊居小。 如果你的新家比舊居面積小,你會發現很難擺放所有物品。 相反,當你的新家比舊居面積大,有足夠的儲存空間來擺放所有物品,那麼你就不必延長迷你倉租約。

但是,如果你的新家沒有足夠的空間來存放你的家居或個人收藏品,那麼自助迷你倉就會非常有用。你可以將那些幾乎不使用的季節性服裝、傢俱,甚至是紀念品都存放在迷你倉。

如你在e多迷你倉租用迷你倉,你可根據儲存需求擴大或縮小當前的儲存空間,並就所用的儲存空間大小付費。

家中有多人居住

與親戚或姻親一起居住?家裡的人越多,你的生活空間就會越小。 在這種情況下,繼續租用迷你倉能提升你的生活質素。 如果你是收藏家,擁有一個迷你倉,就可以享受額外的空間來增加你的收藏。

儲存空間就像是你家的延伸,你可以隨時隨地 24小時提存物品。你還可以與家人一同租用迷你倉,並將迷你倉租金分攤,最大限度地降低使用迷你倉的成本。

你更亦可以在迷你倉安裝擱板充分利用儲存空間。這樣一來,你的家人也可以有專屬的儲物空間。

營運居家業務需要儲存庫存的空間

如果你營運居家業務,即使搬入新家後,自助迷你倉仍然可以繼續為你的業務派上用場。你可以將迷你倉當作是業務儲存空間,儲存所有業務庫存和文件。 有了迷你倉,你就能夠享受更多空間來發展你的業務,保持整潔的家居和工作環境。

迷你倉是一個很靈活的商業儲存方案,你可以選擇長期或短期儲存。在e多迷你倉租用自助迷你倉不會受到任何租賃合同的束縛,與其他通常要求至少一年合約的倉庫不同。

e多迷你倉更提供一系列大小不同的迷你倉方案,你可根據業務需求選擇。從長遠來看,這將更具成本效益。通過全天候訪問你的業務庫存和文件以及最先進的安全系統,你可以確信你的業務庫存獲得良好保障。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e多迷你倉提供的各種儲存解決方案,請致電 3974 6000 與我們聯繫,或於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 10時至下午7時親身前往我們位於西灣和紅磡的儲存設施。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