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9 月, 2022

大兒童玩具收納小貼士

開始覺得您孩子的玩具佔據了您家中的大部分空間?我們知道,這肯定會給每天不斷清理孩子玩具的父母帶來一定程度的壓力。因此,這裡有三個想法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整齊地組織玩具和物品。

選擇經得起磨損的存儲方案

開始覺得孩子的玩具佔據了家中大部分的空間嗎? 我們都知道每天不斷地整理孩子的玩具會為家長帶來一定程度的壓力。  因此,我們給大家3個兒童玩具收納小貼士助你整齊地整理玩具和物品。

眾所周知,當孩子玩耍時會將玩具扔向家中各個角落,容易令玩具破損。 因此,對於兒童玩具的收納建議購買高質量的防水塑料箱,因為它們更耐用而且容易清潔,更可貼上標籤方便包裝和整理。

使用鼓勵孩子收拾玩具存儲系統

為了令存儲變得充滿樂趣和簡單,家長可以使用適合孩子玩耍方式的玩具存儲系統。 如果你有年幼的孩子,你可以使用帶有圖片的標籤而不是文字。

經常玩的玩具應放在容易拿取的地方。 例如放在較低的架子上,讓孩子們可以毫不費力地輕鬆伸手就能拿到。 對於較重的玩具,父母可以將它們放在靠近遊戲區的地板上。

避免將所有孩子喜愛的玩具都放在同一個大箱子裡,因為這種安排會令孩子把所有玩具都倒出來只為了找一個玩具而弄得一團糟。

只保留經常玩的玩具

孩子在多年來的生日和聖誕節等各種場合和節日都會收到許多玩具。年復一年,家長們可能會發現自己要花更多的時間來整玩具。因此,建議減少孩子的玩具數量,只保留他們經常玩的玩具。 這種習慣能教導孩子贈送和分享的概念,把不需要的玩具與沒有玩具或只有很少玩具的孩子分享。

如果你覺得家中堆滿了玩具,還有很少使用的物品或家具,你可以考慮將它們與其他家居物品和季節性物品一起存放在一個自助迷你倉中,讓家中騰出更多空間。 如果你將來仍計劃生育更多孩子,其中一些未使用的玩具和衣服可能會派上用場。

我們都明白有孩子的時候,要家中保持整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你可以為孩子打造一個有組織的遊戲區。 我們希望這些玩具收納小貼士能幫助你找到適合你和家人的玩具收納系統。

如果你需要額外的空間,你可以隨時將暫時不需使用的物品存放在e多迷你倉。 大家可以在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 10 時至晚上 7 時,參觀我們位於西環和紅磡配備冷氣機和潔淨的迷你倉設施,了解更多有關我們各種自助存儲解決方案的信息。 或者,你也可以致電 3974 6000 與我們聯繫以了解更多信息。

By: Michell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