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月, 2020

充分利用小型迷你倉的3種方法

香港的房屋變得越來越小又越來越昂貴,小型迷你倉逐漸成為一種生活的必需品。 有了小型迷你倉,我們可以額外存放其他雜物,例如季節性服裝和與收藏品。 雖然迷你倉很有用,但如果沒有適當的使用計劃,租用迷你倉很的費用會變得很昂貴。

這是您充分利用小型迷你倉的3種方法!

1.租用前先打包好

大多數人都會根據物件的數量去獲取報價,但這報價通常都是不准確的。我們建議您先整理一下物品,在要求報價之前丟棄和捐贈不需要儲存的物品。這樣,您將對要存放什麼在迷你倉和在家擺放什麼物品能有更清晰的了解。這也將可以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當前需求的迷你倉大小。

這個過程可能會令人很殺累,但這只需做一次,令物品變得井井有條!在e-多迷你倉,我們鼓勵客戶僅選擇適合當前存儲需求的迷你倉。因為有靈活的存儲計劃,可以隨時進行升級或降級。

2.在儲存前先計劃

如果你只是隨心選擇放置儲存物品,這可能會浪費了迷你倉的空間。 所以,你首先要計劃物件的包裝。在所有箱子上貼上標籤,這樣當您把它們移入迷你倉時,您會知道每個箱子中的物品以及重量。然後,根據重量和使用頻率堆疊箱子。 如果您需要額外的箱子,您可以隨時在我們的商店購買!

要充分利用小型迷你倉空間,你要注意空間的垂直和水平空間。 目標是要先充分利用垂直空間,然後水平把物品分佈在整個地板區域上。

3.騰出更多的空間

 

只有幾個箱子,但大多數都很重? 如果你不想在每次提取箱子時造成不必要的沉重負擔,請考慮使用架子而不是堆放。

如果您需要經常使用迷你倉,這種安排方法會特別有用。 現在,您可以輕鬆便捷地存取所有物品!

在尋找合適的存儲空間和附加服務時,您可以依靠我們e-多迷你倉! 立即與我們聯繫 3974 6000 以安排個人迷你倉遊覽。我們會就最適合您的情況提供建議。

 

By: Michelle Lee